aoa体育国际(中国)有限公司召开纪检监察干部警示教育会
日期:2020-11-27

    11月26日,aoa体育国际(中国)有限公司纪委专题召开纪检监察干部警示教育会,组织传达省纪委有关通报,强调集团二级公司纪检监察岗位风险防控要求,并根据要求进行对照查摆,与会部分同志进行了发言,大家一致感到,通报的严重违纪违法案件情节恶劣、性质严重,发人深思、令人警醒;一致表示要摈弃“局外人”的心态,紧密联系个人实际,认真查摆不足,自觉筑牢反腐拒变的防线,努力提高履职担当的能力,以严实深细作风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,为集团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。

 

    会议强调,要锤炼党性、永葆忠诚,一刻都不能动摇。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涵养党性、武装头脑,强化政治引领,锤炼对党忠诚、勇于担当的政治品格,保持政治定力、忠诚于党的信仰,牢记党员身份、忠诚于党的组织,心系广大职工、忠诚于党的宗旨,进一步增强“四个意识”、坚定“四个自信”、做到“两个维护”,坚决同弱化党的先进性、损害党的纯洁性等问题作斗争,做忠诚干净担当、敢于善于斗争的战士。要坚守职责、严守关口,一刻都不能偏离。对标对表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要求,对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“五个过硬”要求,以案为鉴,以案明纪,深入剖析案发原因,研究案发规律,时刻保持清醒与警惕,防微杜渐,把好“权力行使关”“法纪约束关”“人际交往关”,自觉筑牢思想道德防线,牢记宗旨、廉洁自律、以身作则、不辱使命。要依规用权、清廉自守,一刻都不能懈怠。深刻领会学习省纪委省监委有关精神,在日常中对照查摆,在行为上遵纪守法,在监督中不留盲区,始终坚持更高标准更高要求,切实强化制度意识,完善制度体系,维护制度权威,严格按照法定职责、法定权限、法定程序做好监督执纪问责,敢于自我革命、自我完善,努力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队伍。

    会议由集团党委委员、纪委书记、省监委驻集团监察专员陈琳主持,集团全体纪检监察专职干部参加会议。会上,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还面对党旗进行了庄严承诺并签订了承诺书。